話說週日的下午,閒來無事,我便興致勃勃提議,不如來去唱歌啊~

  那要去那唱呢?老公說:星光大道KTV(原奪標)~

  那是黑社會聚集的場所耶!!老公說:5點前入場每人只收200元,無限歡唱~

  這樣啊~那好吧~老公又說:聽說之前的槍殺案都發生在頂樓,不要到頂樓就沒事了~

               如果有防彈背心應該會更安全~        

  lgw2.gif

  我倆騎車到門口,張望了一會,確定沒有可疑人物出沒,這才走了進去。

  服務小姐問:兩人嗎?請提示一人證件,並留下手機號碼~

        好的,我們將進行試撥,確定您的號碼沒有問題~

        OK~你的包廂為716,請往這邊走~

  電梯門開了,直覺先看了有8層樓,鬆了口氣,按下7的按鍵,沒反應,才發現原來服務小姐還拿著解鎖晶片正在解鎖中~電梯往上,我看了8樓的按鍵上沾著像是檳榔汁又像血的紅色污漬,我跟老公說:有點想回家了,但電梯被鎖住了..我們被困住了~ 

  7樓到了,服務生領我們至包廂,是離電梯最近的喔~既來之,則安之~

  翻開歌本,又好想回家喔,因為歌都好舊,還是有新歌啦~像回到過去、洋蔥濃湯等~

  時光飛逝~三個小時過去了~我已經累得蓋著外套呼呼大睡起來~

  老公說:是不是累了,我點著頭說:是

  老公說:清單上的歌,唱完就回家,我點著頭說:好

  一個小時又過去了~唱得欲罷不能的老公終於說:我們回家囉~

  心得:1.要勇敢

     2.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也挺有趣的

     3.兩人唱歌真的太累人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y819 的頭像
    may819

    心情寫真

    ma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