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/26
下班回到家中看到爸媽正餵阿財吃仙貝,我媽邊餵邊抱怨嬰兒吃的餅乾很貴,
像這麼小一包就要45元...
(45元還好吧)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我爸在旁邊大聲說"什麼45元,是75元!"

我看我媽一副快昏倒的樣子,本來想拆一片吃看看的手又縮回來了。
低頭一看仙貝的包裝,上面寫著內含一億個乳酸菌!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就順便帶兩包回中壢。

老婆快九點才到我家,回家路上跟兒子兩個人在後面打呼好大聲‥害我沒法專心開車。

半夜睡覺被一巴掌打醒,睜開眼睛看到賴是安臉向我這邊側睡,這傢伙睡相越來越差。

2/27
早上補眠到十點多。下午用背巾背著阿財去SOGO散歩,
一出門發現中壢霧很大,能見度大概只有二十公尺左右。
雖然如此阿財還是一直揮動著短短的雙手並且尖叫,可能是知道要shopping太興奮吧,
到了SOGO太座堅持要給阿財坐手推車,推沒多久就快睡著了‥只好回家給他睡午覺。

晚上抱著阿財看電視,發現他的雙眼一直盯著阿嬤手上正在吃的泡麵,於是阿嬤就餵他吃了兩口‥
怪怪!湯匙還沒到嘴巴就自動張開了,看來他真的知道那是好吃的,而且耍他一下還會抗議咧!



2/28
今天忙著做生意沒空帶小孩,不過老婆跟我說阿財會自己翻身了... 恭喜你,又長大了

下午送回家時我爸拿了一個會唱歌的老虎燈籠逗他,看他一直盯著燈籠看,連我出門都沒發現 T_T
找我嗎

3/1
下午用視訊看發現阿財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,有時還一隻腳跨在搖籃上,果然有老大的風範
老大的睡相

3/2
回家吃早餐的時候一直盯著我看,我轉過頭說"要吃嗎?"阿財揮了揮手,於是我就餵了他一匙牛奶,
(不是嬰兒奶粉,是我平常喝的牛奶裡面又加黑芝麻山藥杏仁粉之類的添加物)
阿財興奮到整個欲罷不能啊!一直用哀傷的眼神暗示我還要再喝,
我硬下心腸不理他,他又看向我爸,
這時我媽說了"他現在除了母奶之外,饅頭、蛋糕、紅豆湯、柳丁汁、稀飯、布丁樣樣都吃,
不給吃還會抗議。"
而且他可能沒吃過布丁這種冰涼的東西,吃下去會抖一下打個冷戰.......
然後一邊揮手跟阿嬤表示還要再吃。我想再給我媽養下去他很快就會比我還胖了
超開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m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