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1~

等待了漫長的一個多月,

產檢的日子終於來臨了~~

起了個大早,迫不及待的趕到醫院,

嗯~才2號~我是7號~

再等等~

百勤突然看到掛號名單旁的說明,

寫著今天醫生休假(醫生出國開會去了),

請了另一位醫生代診,

怎會這樣..

今天帶了好多個問題要來問醫生說,

但都來了也不能就這樣回去,

輪到我啦~~

是位女醫生,

量了量我的肚圍~正常

看看超音波~

胎位不正,寶寶頭左上,腳右下,頭的大小正常,但是身体小了兩週,而且醫生在按我的肚皮時會痛呢~那耶按吶~~

醫生說身体小沒關係,後面會再發育,

不過,我肚皮緊緊的不太好..

馬上就安排我去做胎兒監視..

躺了40分鐘,

心跳、胎動、收縮的頻率一切正常,

放心了,

問了媽媽教室的護士,

要吃什麼才能使寶寶的身体大一些,

她說沒辦法,

那有吃什麼就補那,這麼好的..

現在只好自立救濟,

不能再怕胖了,

準備一路吃吃吃,

吃到生產好了,

但百勤說,

胎兒小比較好生,

等寶寶出生再好好幫他補補就好了,

好像也有這麼一點道理,

難~~

對了,還有胎位不正,

我要自然產啦~~

現在每天又多了一件事要做了,

就是修正胎位的体操,

寶寶加油~媽媽也會加油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