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雙腳開始水腫,穿著包鞋上班,每一步都好痛喔~

    幸好這樣的日子也過不久,今天處理完一些私事後,

    就要開始期待寶寶的到來並且準備放產假啦~

    8/31是我剖腹生產的日子,也剛好與尹婷生日同一天咧~

    希望他也能和尹婷一樣聰明、能幹~

    大家都說我很會挑日子,因為8月生的小朋友就不用晚讀一年,

    其實我原本壓根都沒想到這件事說~

    我爸爸去挑了三個日子,最好的是8/31,其次是9/1及8/29,

    所以也很感謝老天爺讓我不用為挑日子傷腦筋,

    就直接決定是8/31日~~

    回想起懷孕的這段時間,其實還滿好命的,

    每天都過著像豬仔般的生活,吃飽睡,睡飽吃,

    除了上班,回到家什麼都有人代勞,

    身体也沒什麼大病痛,我媽說比我懷孕前還健康多了,

    現在除了期待其實還是會緊張,

    聽說剖腹產術後會很痛咧,

    寶寶唯一不聽話的就是怎麼也不肯轉過來,

    不過,醫生說明天還要做最後一次產檢,看看有沒有奇蹟發生~哈

    再幾天就可和我的小寶寶見面啦~到時再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